恆之

中心藏之,何日忘之。
赤黑|邪瓶

无声告白

《无声告白》性别,种族,爱情,家庭,自由而平等的,那么隐形的歧视那?围绕莉迪亚家庭来写,让人看到其中隐含的大问题。她渴望不同,他希望普通。没有对错,只是时代在他们身上的烙印太深刻。而每个人的一生都是在摆脱别人成为自己。为了让自己的母亲父亲开心,莉迪亚变成了另一个自己。巨大的爱压的她透不过气。在她明白一切的时候,她的未来也正在消散。她,让家这个平静的湖面下边的暗潮涌动了出来。
作者用细腻的文字撞击着大家的心房,普遍存在的问题没有万千的答案,也要时刻思考一下爱的方式。对于家人朋友其他人,微小的善意也可能带来不一样的结果。
为什么只有痛的时候才会开始反思。她是母亲父亲所有的期望,他们的快乐,是她所有的期待。可是却忘记自己。父母自己无法成就的,放在了最喜欢的孩子身上,却不想她能不能承受,更忽视了其余的孩子的成长。但对于她来说有点晚了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