恆之

中心藏之,何日忘之。
赤黑|邪瓶

二十五章.玉佣

从他满身的伤痕来看,应该是一场恶战,他先看看了那只棺材,然后对我们摆了摆手,轻声说:“让开。”

闷油瓶转过头,冷冷地瞪了他一眼,说:“杀你。”

他走到鲁殇王的尸体面前,厌恶地打量了他一眼,眼里突然寒光一闪,我还没看见他的动作,他的手已经卡住那尸体的脖子,将他提出了棺材,那尸体的喉咙里发出一声尖叫,竟然不停地抖动起来。这一切发生得太快了,我根本无法反应,闷油瓶对着那尸体冷冷地说了一句:“你活得够久了,可以死了。”

我们全部目瞪口呆地看着他,一时间谁也不知道该说什么,只见他将尸体往地上一扔,好像那玉俑根本是个垃圾,不值一提,我一把抓住他,“你到底是什么人!你和这鲁殇王有什么深仇大恨?”
闷油瓶看着我,看了好一会儿,说:“知道了又能怎么样?”

闷油瓶子转过头,看着放在玉床上的血尸头颅,表情非常悲凉,他指了指那彩绘漆棺后部的一只紫玉匣子,说:“你们要知道的一 切,都在那匣子里。”

二十六章. 紫玉匣子

闷油瓶拔出树上的刀,躺到一边的玉石床边上,默默地盯着那具鲁殇王的尸体,眼神迷离了起来。

闷油瓶淡淡道:“他当然不会,因为到最后,躺在 玉俑里的,早就不是鲁殇王,而是他自己。”

评论(2)